51CD5181-E3F3-4A97-A1E3-C9DF1EAACBC7_1_105_c.jpeg

你想要去富士山旅遊嗎?如果你有興趣到東京時間上也許可的話,你應該安排一天的時間好好的去一趟這裡。

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冒險和美景的人,那你一定不會後悔的!富士山是日本最高的山,也是一個活火山,它的形狀像一個完美的錐體,非常壯觀。

你可以選擇從不同的登山口開始爬山,或者乘坐纜車到半山腰欣賞風景。富士山的頂部有一個火山口,你可以走一圈看看,感受大自然的奇妙。富士山不僅是一個旅遊景點,也是一個宗教和文化的象徵,你可以在路上看到許多神社和紀念碑,了解日本的歷史和傳統。富士山旅遊是一個難忘的體驗,你會發現自己的心靈也得到了升華。

抱歉開場先讚嘆富士山有多美,日本自由行就由這裡開始!

因為第一天下午的班機到達成田機場已經是日本晚上2023/02/10 6:00多的時間了,才聽聞已在東京日本的友人說在2023/2/9號日本遇到大寒流,多數道路已經封閉包含通往各大景點的Highway、機場封閉,真實捏了一把冷汗,擔心該不會形成要泡湯了吧!

不過還是順利的從台灣到日本了,第一天晚上住在澀谷的飯店,因為太冷了四處晃晃草草解決吃飯問題後就上床休息了。

(以下才是正文的開始)

文章標籤

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pple watch 5|心律和血氧的功能智慧運動手錶(看重點)

【Apple watch 5 智慧運動手環】

文章標籤

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